瘋人瘋語

「我離港前到過一間精神科醫院。當時有位病人禮貌地問,一個以作為世上最悠久民主政體而自傲的國家,如何能夠將此地交給一個政治制度非常不同的國家,且既沒諮詢當地公民,又沒給予他們民主的前景,好讓他們捍衞自己的將來。一個隨行同事說,奇怪,香港提出最理智問題的人,竟在精神科醫院。」彭定康 金融時報

“During a visit to a mental hospital before I left Hong Kong, a patient politely asked me how a country that prided itself on being the oldest democracy in the world had come to be handing over his city to another country with a very different system of government, without either consulting the citizens or giving them the prospect of democracy to safeguard their future. Strange, said one of my aides, that the man with the sanest question in Hong Kong is in a mental hospital.”Chris Patten Financial Times

Non Chinese literate friends, please simply switch to English Version provided by LOUSY Google Translation

Please participate in the unregistered demography survey of visitors at the right hand side bar. You are: ?

敬請參與在右下方的不記名訪客分佈調查問卷,你是: ?

Sunday, April 08, 2007

記四則美國體壇新聞

記四則美國體壇新聞



高爾夫球界四大滿貫賽事中的
【Masters 大師賽】﹐靜悄悄的在星期四﹐ 在喬治亞州的 Augusta 【註一】﹐展開了首天賽事﹐老虎仔 活士 出師不利﹐第一天的賽事完畢僅以 73桿(加一桿)完成﹐而上屆冠軍 米高遜 則以 76桿完成(加四桿)。但兩個都是老薑了﹐可以追回的﹐看埋第三天的結果才算罷﹐不會在第二天尾就出局罷。今次第四天賽事剛好在香港星期一清晨【註二】﹐又是復活節假期﹐可能的話找找那個臺有直播看。

臨登出前查查大師賽網頁﹐第二天後的結果﹐米高遜加5桿﹐老虎仔活士加3桿。比領先的負2桿﹐相差不大﹐看完第三天賽事再談。但 VJ 星 Even at Par, 有機會o播!
最後結果登在下方。



******************************************************************************

冰上曲棍球 冰聯 NHL 的常規賽接近尾聲﹐東西兩岸幾隊 在八﹐九﹐十位置的﹐拼過你死我活﹐爭入最後八強﹐進軍季後賽。查去年度的冰聯因勞資糾紛﹐停止了一屆﹐今次定必更加瘋狂。


籃聯 NBA 也接近季後賽了﹐東西兩岸的 八﹐九﹐十﹐位置 ﹐也要拼過你死我活﹐爭入最後八強﹐進軍季後賽。姚明的火箭在西岸第五﹐應該可以保著季後賽一席位的罷。


兩個季後賽一齊上演﹐我的美國同事們﹐又有一番牙較戰了﹐同時會突然失蹤﹐或遲到無返工﹐準備定都得o勒。


******************************************************************************

最後是 棒聯 MLB 棒球聯賽四月一日開始了﹐為時尚早﹐沒有可以值得談論的。今年有日籍名星投球手 Daisuke Matsuzaka 松阪大輔 加盟了紅懱 Red Sox ﹐不知表現如何呢? 但首場處子出場 勝出了。而臺籍的 Yankees 楊基隊 投球手 Chien-Ming Wang 王建民 ﹐受傷後則復出無期。





【註一】Augusta 前音譯 奧古士打﹐後經網友指正﹐應該音譯為:
岳吉士打


【註二】2007的大師賽 Masters 最後結果很邪﹐竟然連冠軍都只能以高於標準的288桿﹐加一桿完成賽事。
Zach Johnson 贏了Champion 穿上 大師 GREEN Jacket 。老虎仔 活士 力追也只能以高於標準的加三桿完成賽事 (+3 T2)﹐與另外二人並列第二。米高遜 (+11 T24)﹐V J 星 (+8 T13)﹐越打越邪﹐連影都無埋﹐十名不入。

Phil Mickelson helps Zach Johnson to put on his new green jacket, after winning the 2007 Masters at Augusta.








Zach Johnson shows off the green jacket presented to him by 2006 Masters' champion Phil Mickelson.



伸延閱覽:
記兩則北美體育新聞


2 comments:

aulina said...

難怪人人以為你不在香港

Anonymous said...

娜姐:

我的資料全部都是在網上看找回來的。

互聯網資訊發達﹐“YOU" 成為 時代雜誌 選為去年的 風雲人物 。


我全部有關連結都擺在文中的。